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出生在陝西省寶雞市,是在中國的西北部。這裡一年四季分明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。 

  每年立春時,也就是柳樹剛剛發出黃綠色嫩芽的時候,金黃色的迎春花在漫山遍野里盛開了,遠遠望去就像片片黃金一樣。到了五一節前後,美麗的芍藥花和牡丹爭先開放,牡丹花由無數片花瓣組成的,好像一雙雙小手托着一張小臉一樣。 

  夏天,白色的荷花在池塘里盛開了,好像一個個美麗的仙子在水中舞蹈。當你來到太白國家森林公園,不泡泡溫泉可不行。在太白山的溫泉里,我們小孩可以美美的玩水游泳,就是太陽下山天黑了也感覺不到冷,舒服極了。還有那渭河公園,水碧綠碧綠的,倒映着高高的秦嶺山和城市裡的高樓,真是山在水中、水在城中。我住在這個城市裡,特別的自豪。 

  秋天,果實累累,那紅紅的蘋果好像妹妹的臉一樣。還有那紫色的葡萄、金黃的香梨和天下美食之一的紅籽石榴,真是見人眼饞。 

  冬天到了,地上一片雪白,遠處的山峰好像穿了一件白色的大衣。還有那常年青綠的松樹上也都被雪花穿上了外衣,這時的我彷彿在童話王國里一樣。 

  啊,多美麗的城市呀!這就是我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