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鹿咀山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鹿咀山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,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東東叔叔、川叔叔、峰峰阿姨、小曼阿姨和搞笑的妞妞妹妹一起去了美麗又寧靜的鹿咀山莊。我們住的小木屋正好看到美麗的大山和湛藍的大海。這兩天天氣一直不好,下着大雨。我們只得在雨小時去海灘邊捉螃蟹。帶上瓶子,背上小網兜,我們這隻捕蟹小隊就出發了。來到海邊,我們跑到石堆邊,翻開石塊,就能看見躲在石頭底下的小海蟹,它們驚恐地逃跑。捉它們的時候,有些大膽的小海蟹朝着我們呲牙咧嘴,為自由而奮戰。在這次捕蟹活動中,我們的最大收穫是一條可憐極了的小傻魚--海河豚,第二大收穫是我和媽媽專門捕捉的小磷蝦。它們背上有紅藍相間的條紋。 

  我們居住的小木屋充滿着森林的氣息。我和妞妞妹妹在樓梯扶手上滑來滑去,快樂無比。遠遠望去,彷彿能看到鳥兒在林中嬉戲。早晨起床的時候能聽到清脆的鳥叫聲在林中迴旋。 

  今天正好是我九歲的生日,鹿咀山莊給我的生日添了許多歡樂和美好的記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鹿咀山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鹿咀山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