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當了一回小  “耶!”“太好了!”…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了一回小  “耶!”“太好了!”……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當了一回小  “耶!”“太好了!”…… 標籤:我當了一回售貨員作文 媽媽上當了作文 準備好了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

  “耶!”“太好了!”……

  這是誰在高聲大叫,他們一定會被老師處分的。不過這是平常,但今天不同了,因為今天是“六。一”兒童節!

  昨天同學們便一起奮鬥把教室打扮成了一張“蜘蛛網”,我們的書桌,也就是櫃檯,上面琳琅滿目的物品擺得滿滿的。不用說,你也知道我們要幹什麼了吧,沒錯!我們要辦“跳蚤市場”!

  我坐在我們組的櫃檯前,心裡像裝了一隻兔子一樣,怦怦直跳。心想:如果賣得不好怎麼辦?要怎麼討價還價才行呢?……我心中有無數個問號,腦袋都快要擠爆了!心裡又很激動,鍛煉我的機會來了!但等了好久,我們才賣了一個木盒子。看看向曉茜他們組,只剩一樣物品沒賣出去了,我們着急了。我們幾個討論了一會兒,決定把櫃檯搬到操場上賣。到了操場,哇!真是人山人海,叫賣聲、討價還價聲,連成一片。

  我們找了一個比較合適的地方,吆喝起來,“快來買呀!快來買呀!”“買一送一啊!”在我們的吆喝聲中,不一會兒,我們的東西就賣出了一大半,我們數了數手中的收入,93元,只要7元就100元了。一位阿姨拉着一個寶寶過來了,她指着一個布娃娃,問:“這個多少錢?”“10元。”“啊!這麼貴,7元行不行?不行就算了!”“那好吧。”之後,我們不停地討價還價,終於賺了105元5角。

  終於賣完了,我無心去“趕集”了,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了教室,無力地睡在桌子上。原來,賣東西也很累!

  三年級:畢馨予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了一回小  “耶!”“太好了!”…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了一回小  “耶!”“太好了!”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