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同桌

  湖北省武漢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胡曉 我的同桌是許藝瓊。她的眉毛很濃。可是卻不長,是典型的半截眉。她的眼睛很大,像兩顆大珠子。她總是扎着兩個不大不小的辮子。

  她有一個致命的缺點,就是跑步很慢。每次跑步比賽都不能名列前茅。她還有一個與別人不一樣特點——用左手寫字。你說多滑稽。聽人說用左手寫字的人聰明。我覺得這話一點不假。她的字寫得很漂亮。而且說一口流利的普通話。像中央電視台的廣播員。

  雖然她有很多的優點,但跟她同坐我呀絕對屬於可憐人。王老師為了讓我們學會互相幫助,規定她給我們報聽寫的時候同桌兩個都必須全對才算過關。兩個人中如果有一個過不了關,另一個必須幫助他只到過關為止。這個規定可苦了我們。因為我們倆都不喜歡報聽寫。她呀!更差。記生字比什麼都難。所以經常連累我留到最後。

  她有兩個好朋友,一個叫周穎,一個叫邵芯蕊。這兩個人都很兇,是我的天敵。所以我不喜歡跟她們玩。因為和許藝瓊同桌的緣故,我有時也不得低下男子漢高貴的頭,應付她們一番。

  這就是我的同桌。

  指導教師:王英

   抓住了你的同桌的獨特之處進行描寫。文章描寫較生動。學會這樣組織語言。多使用幽默詼諧的語氣,你的文章會有更大的進步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