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喝水的重要性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喝水的重要性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平時,我幾乎很少喝水,只有在極度口渴的時候,才回去找水喝。媽媽對我的這種行為十分的不理解 ,並且她說我這樣是一種對自己的身體不負責任的行為。

  媽媽語重心長的告訴我:“人身體內大部分都是由水組成的,人不可以不喝水。”我反駁道:“但是口渴了喝水不也一樣么?”媽媽接著說:“當你口渴的時候,說明身體已經處於嚴重的缺水狀態了,這種感覺反映到大腦,會讓你覺得必須要這麼做了。”原來是這樣,怪不得當我口渴的時候再去喝水,但還是會經常上火呢。

  看來我們在平時沒事的時候,都要隨身帶着一個水杯在身邊,不要等到身體發出危險訊號了再去喝水,這樣一來,時間就遲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喝水的重要性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喝水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