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喝水的重要性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喝水的重要性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經常對我說的話,除了“好好吃飯之外”最多的就是“多喝水”了。我對媽媽的話當作耳旁風一般,很是不以為意,覺得水喝多喝少沒什麼關係。可是事實證明我錯了。

  記得那次和爸爸回鄉下老家,走在土路上的時候,太陽暴晒着我們,由於沒有車,我們只能一步一步的走路。很快,我們下車時帶的水已經喝完了,我還是口渴難耐,想喝水,可惜路的兩旁除了莊稼地以外,就是小樹林,連個小賣鋪都看不到。無奈之下,也只有耐着口渴,接着向家裡走去了

  我們走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路,走到老家的時候,我感覺我的嘴上都已經起皮了。一看到屋裡的水,我也不顧什麼形象了,趕緊端起碗來就舀水喝,一連喝了三碗水,才覺得不是那麼的口渴了。這次我真真切切體會到媽媽對我說的話是什麼意思,今後我在平時一定會多喝水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喝水的重要性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喝水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