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煮雞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煮雞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爸爸從超市裡特地給我買了土雞蛋。爸爸說:“這個土雞蛋營養非常好。”

  一開始的時候,我覺得土雞蛋和普通的雞蛋沒什麼區別。可是,經過比較以後,我發現還真的有點區別呢!不過,卻不知道兩種雞蛋煮熟以後,會有什麼區別呢?於是,我就讓爸爸給我煮這兩個雞蛋。等煮熟后,爸爸就給我拿出來,用冷水浸泡了一下,因為實在是太燙了。等涼了以後,我就把兩個蛋都剝開了。然後,我就輕輕地咬了一口。感覺兩個蛋的蛋白的口味都差不多,然後,我有比較了裡面的蛋黃,發現蛋黃有明顯的差別。土雞蛋的蛋黃髮黃,而且還散發著清香。而普通的雞蛋的蛋黃有點灰灰的,口感不如土雞蛋。

  通過實驗比較,這充分證明了爸爸說的土雞蛋比較好,還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。難怪土雞蛋的價格要比普通雞蛋的價格貴哩!

您正在瀏覽: 煮雞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煮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