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都是辣椒惹的禍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辣椒惹的禍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中午,媽媽正在廚房做飯,我跑到廚房找她玩,忽然看見檯子上放了一瓶紅紅的東西,看起來比紅蘋果還要誘人,我趕緊踮起腳尖伸手去拿。媽媽看見了,趕緊把這個紅瓶子放進了冰箱,並且對我說:“這個可不是像糖那種可以隨便吃的東西啊,你可不要偷偷亂吃”

  我聽了媽媽的話,心裡的好奇心更重了,你不讓我碰的東西,我偏要拿來吃。真的是好奇心害死貓啊。當我趁着媽媽睡午覺的時候,把那個紅瓶子偷偷拿出來,並用勺子挖了一口裡面的東西,放在嘴裡以後,我覺得自己的嘴就像是着了火一般難受,哇哇的哭了起來。媽媽趕緊從卧室里出來看我究竟是怎麼了。當她看到那個打開的紅瓶子的時候,瞬間明白了我究竟犯了什麼錯誤。原來那個紅瓶子里放的是辣椒啊。

  媽媽又好氣又好笑,帶着我去衛生間漱漱嘴,然後又用牙膏刷牙,之後我還是難受,喝了很多水以後,才算是消停下來。這次偷吃事件給我了很大的教訓,我以後再也不敢不聽媽媽媽的話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辣椒惹的禍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辣椒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