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煮雞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煮雞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讓爸爸給我煮一個土雞蛋和一個普通的雞蛋。爸爸答應了我。

  於是,爸爸就從冰箱里取出一個土雞蛋,還有一個是普通的雞蛋。爸爸就拿了一個鍋,然後,放上了冷水,隨後,有用自來水洗了一下這兩個雞蛋,就放入了鍋里。接着,打開煤氣,就開始煮起雞蛋來了。不一會兒功夫,水流煮沸了,還冒出一個一個水泡泡來,雞蛋在水裡翻滾着,好像在說:“燙死我了,燙死我了!”它們拚命地掙扎着,真是痛苦呀!我問爸爸:“爸爸,這個蛋煮好了嗎?”爸爸說:“還沒有呢!再煮一會兒。”於是,我就在旁邊等着。那個水一直沸騰着,直冒出水蒸氣來。而在鍋里的兩個雞蛋在互相碰撞着,似乎在打架呢!

  又過了一會兒,爸爸說:“差不多了,你等會兒就可以吃了。”於是,爸爸就關掉了煤氣灶。兩個蛋終於煮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煮雞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煮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