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煮雞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煮雞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,爸爸媽媽做生意去了,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玩遊戲機。突然,我的肚子“咕嚕咕嚕”地叫喚了。我一看時鐘,已經是中午11點半了,可是爸爸媽媽還沒有回家。我想,還是自己動手煮個雞蛋吃吧!

  於是,我就從冰箱里拿出了一個雞蛋,把它放在微波爐的專用容器中,又倒入了一些水。然後,蓋上蓋子放進了微波爐內。我把時間調到了2分鐘的位置。

  2分鐘很快就過去了,“叮——”的一聲,我上前打開爐門,用夾子夾出雞蛋,放在碗里,把蛋殼剝掉了一點點,可是蛋還沒熟,裡面的蛋黃還在晃來晃去。於是,我又把雞蛋放進微波爐,把時間調到了四分鐘的地方。

  很快,時間又到了,我又拿出了雞蛋,放在碗里把蛋殼剝光,又在碗里放了點味精、醋、醬油、麻油等。

  一頓美餐做好了!我坐到餐桌前,用筷子夾起了雞蛋,張大嘴巴咬了下去——突然,雞蛋“嘭——”的一聲,在我的面前爆炸了!

  我用手抹了一把我的臉,一把粘乎乎的東西粘在我的手上,我急忙跑到鏡子前——鏡子里的我,臉上都是蛋黃!忽然,我覺得自己的嘴唇很燙,我看到自己的嘴唇在鏡子里慢慢地大了起來,上嘴唇上鼓起了一個大水泡!我連忙用水沖自己的嘴巴,又拿了塊毛巾擦臉……後來,我走出衛生間,看見餐廳的地板上,也是滿地的蛋白和蛋黃……

  這時候,媽媽回來了,問我怎麼回事。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,媽媽對我說:“微波爐是不可以煮帶殼食品的!”

  接着,媽媽還給我看了微波爐的使用手冊。我終於明白了,微波爐是不可以亂煮東西的!

  今天,我不但沒吃到雞蛋,反而被雞蛋“炸”了,真是太氣人了!

您正在瀏覽: 煮雞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煮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