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會煮雞蛋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煮雞蛋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會煮雞蛋了

  利川市民族實驗小學306班 吳沛霖

  一天下午,我放學回家,把作業做完了,給媽媽檢查,然後媽媽說要去加班,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了,我看了一會兒書,不知不覺肚子就已經在咕咕的叫了,我想媽媽走了,我就自己煮幾個雞蛋吃吧!

  我來到廚房,拿出雞蛋,但不知道該做什麼了,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煮雞蛋呀,突然,我想起了媽媽先是把雞蛋洗好,然後再用一鍋水,把雞蛋煮個大約十分鐘左右。於是,我按照這個步驟做了起來。我洗第一個雞蛋時,水開得很大,又用力太大,把雞蛋都洗破了,蛋清、蛋黃都被大水沖走了,我只好重新拿起剩下的雞蛋,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,把水開小一點,只用手輕輕地摸了幾下,就洗好了。一轉眼我就洗好了兩個雞蛋,然後我把洗好的雞蛋放進清水裡煮,過了一小會兒,水就開了。這時我就開始記時,過了十分鐘,我把火關掉,像媽媽平常那樣把雞蛋撈出來,放進冷水裡冰起來,又過了大約兩三分鐘,我把雞蛋拿出來,走到客廳里一邊吃一邊看起了電視。

  就在我剝開第一個雞蛋的時候,媽媽開門進來了,一看我在吃雞蛋,就說:“呀!我兒子會煮雞蛋了,下次我不在家的時候,你也不會挨餓了!”我聽了媽媽的表揚,心裡甜滋滋的,像吃了蜜糖一樣。

  (輔導老師:趙國宇)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煮雞蛋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煮雞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