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掌聲》有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掌聲》有感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學了《掌聲》這篇文章后,我覺的課文中“英子”的同學一點兒也不驕傲、不傲慢,因為當英子拐着雙腿一搖一晃地走上講台的時候,同學們沒有嘲笑她,而是在她最無助的時候給予她掌聲鼓勵她,,讓英子覺的同學們並沒有歧視她。

  我想對英子說:“請你不要像春天那樣羞澀,因為同學們並沒有因為你走路的姿勢而笑話你、嘲笑你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已的長處和短處,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完整的,是十全十美的,是沒有缺點的……”

  我覺的,有的時候掌聲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和前途,掌聲也可以使人增加自信。只要我們人人都像英子的同學們這樣擁有一份愛心,我們的社會將變得更加和諧、更加美好!

 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杭錦后旗西城小學三二班三年級:李佳怡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掌聲》有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掌聲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