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森林“大戰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“大戰”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到了,森林裡到處鳥語花香,一年一度的象棋節開幕了。

  棋子當然像往年一樣,還是由動物擔任,森林的空地就是天然的棋盤,但兵、車、帥、炮到底由誰來當呢?這時,一群松鼠自告奮勇地說要當小兵。灰太狼和紅太狼夫妻看小松鼠搶走了小兵的位置,連忙跳出來:“車非我們莫屬啦!”說完就立刻奔到車的位置上。東北虎吼了一聲:“俺是森林之王,帥就由我來當,大伙兒有意見不?”“那是再好不過了。”小動物們連聲附和。“炮射得遠,而大象的長鼻子噴水也噴得遠,大象老弟,你來當炮吧!”老虎當上帥,馬上發號司令了。“好嘞。”胖大象屁顛屁顛趕來了。

  動物們各就各位后,森林大戰就拉開帷幕了。

  紅方先走,一隻渾身通紅的松鼠一馬當先衝進了對方的營地,想給對方製造麻煩,黑松鼠早有預備,輕輕一跳攔住它的去路,哈哈大笑:“天賜良機啊!”說著就“吃”了紅松鼠。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,黑松鼠沒料到紅馬正恨得咬牙切齒,馬蹄一揚就讓黑松鼠“命喪黃泉”。紅狼眼看着自己方的將士中計,喊着要為紅松鼠報仇,可沒想到又中了另一個圈套。這時,紅軍憤怒了,一個個衝鋒陷陣,就是忘了保帥,正當“帥”孤軍奮戰,危在旦夕時,大象噴水救了它……

  激烈的戰鬥繼續進行,森林村卻招呼大夥吃午飯了。動物們戀戀不捨地離開戰場,準備下午繼續“戰鬥”……

  浙江溫州鰲江實驗小學三年級:溫文軒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“大戰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“大戰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