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,是我喜歡的季節。有人喜歡芬芳迷人的春天,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,有人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,可我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。 

  秋天,果子成熟了。哈密瓜像喝醉了酒似的,靜靜地躺在田地里。各種各樣的水果娃娃都掛在枝頭。 

  秋天,水稻成熟了,農民伯伯興高采烈地割水稻。太陽公公在笑呵呵地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。它好像在說:“我的勞動成果真多啊!” 

  秋天,桂花。菊花開放了。遠遠的,我們就聞到了撲鼻的香氣,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,瞧,那一棵棵桂花樹的香氣迎面撲來。桂花的用處很多,比如:可以製成桂花糕。桂花粥。桂花茶等等。五顏六色的菊花在瓜果飄香的秋天欣然怒放了,有紫紅的,淡黃的,雪白的,美麗的菊花在秋天中頻頻點頭。 

  秋天,小青蛙在加緊挖洞,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。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。 

  秋天,小朋友們在草叢,操場,公園裡放風箏,你瞧,他們玩得多高興啊! 

  秋天,一片片樹林從原來的綠色變成了黃色,遠遠望去,就像一朵朵金黃色的小花。 

  秋天,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是一個金黃的季節,更是一個歡樂的季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