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上上學的路上,我親眼見證了一件令我十分感動的事情。

  由於昨天晚上下了一夜的雨,所以雖然早上天氣已經放晴,但是上學路上還是有很多地方有不少的積水,路上的行人紛紛繞着路躲着這些水坑匆匆趕路。

  當我快到學校的時候,突然聽見身後傳來了幾聲不徐不疾的喇叭的聲音,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一輛三輪車後邊向前駛來。騎三輪車的是一位老爺爺,他大聲喊着:”大家請讓一讓,不要讓車濺上水“我周圍的行人聽聞以後都紛紛避讓,然後當老爺爺順利過去以後,他還回頭帶着歉意跟我們說:”麻煩大家了,不好意思啊“這件事情給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。

  我覺得這個老爺爺自身素質非常高,他的心裡不是狹隘的,他做事情的時候,是實實在在為他人着想的。我覺得這個優點我需要向老爺爺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