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闖禍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闖禍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爸爸給我煮了一個雞蛋,可是,我並不喜歡吃雞蛋。於是,在我吃蛋的過程中,我闖禍了。

  我先把蛋剝好了。然後,我就拿着蛋到媽媽的房間里坐在床上吃蛋。我開始的時候,是小口小口地吃着的。可是,媽媽嫌我吃的太慢了。於是,我只好加快速度,我就改成大口大口地吃了。我把我的嘴巴塞得滿滿的,鼓鼓的,就好像是一隻青蛙似的。媽媽一邊催促着,我一邊使勁地嚼着,嘴巴是越來越鼓。突然,我感覺有一種噁心的感覺,就想吐。媽媽說:“快,把蛋咽下去。”我卻乾嘔着。媽媽在一旁讓我快一點咽下去。可是,我卻全部吐了出來。吐得床上,地板上,甚至是床的縫隙里全是蛋,真的是噁心死了。

  哎呀!這下子闖大禍了。媽媽又要罵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闖禍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闖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