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四川省廣安市岳池縣,雖然我的家鄉不是那些大城市,只是一個小小的縣城,可那些美麗的公園可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  風山公園可沒有那些水塘之類的,裡面有高大的山,有一座教堂,還有獨一無二的龍宮,這一條龍是從一座山中穿過去,裡面黑漆漆的,看上去挺嚇人的。龍頭美麗極了,有各種各樣的顏色。它的尾巴直接通向山頂的樓梯,等你走到了山頂,無數座高樓大廈都會映入眼帘,你向遠處看,就會看到隱隱約約的山丘。

  還有一個公園叫翠湖,又叫人工湖,它的水清澈見底,上面有幾隻黑色的鴨子,看上去,真像湖的守護者。湖它可長得很呢!你向兩邊望,絕對望不到邊。

  我有這麼美的家鄉,我真感到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