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田野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田野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"聽!秋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,田野也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顏色了。

  看!那是田野里的麥子,那些麥子多像一個個小孩子,一陣風吹過,麥子也跟着東邊倒,但是不管風雨有多猛烈,麥子也是不會倒下的。

  麥子旁邊的高粱,多麼像一個個英勇的戰士,但是又是喝醉了的戰士,像在守護着這片田地,可它們心裡想:如何變成一杯美味的高粱酒呢?想着想着,它們睡著了,趁它們睡着的時候,農民伯伯偷偷地拿着鐮刀,把那一個個沉睡的戰士帶回了家。

  看!高粱旁邊的稻子笑彎了腰。有時它們也像一隻只小龍蝦一樣,它們看着太陽心裡充滿了無限的感激,因為沒有太陽它們就不能從土裡冒出來了,所以太陽對它們來說特別的重要。

  啊!秋天的田野真美!

  "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田野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