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闖禍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闖禍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砰”的一聲過後,一隻高跟鞋從天而降…… 

“哎呦!我的媽呀!”隨着一聲尖叫,掉落的高跟鞋不偏不倚正好砸在一位穿着時髦女士的頭上…… 

“嗡”的一聲,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了,獃獃的立在人行道上…… 

這時候,你肯定會說:“是誰怎麼沒有公德心,亂扔垃圾!”嘿嘿,你猜是怎麼回事?其實,事情與呆若木雞的我有重要的關係…… 

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爸爸媽媽都很好,一家生活得很開心。小時侯,我還很淘氣。 

有一次,爸爸媽媽周末帶我到鐵山老家玩,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:我們坐車到了老家以後,已經是中午了。我們吃了飯,大人們正在午睡,我是沒有午睡的習慣的,所以沒人陪我,我覺得很無聊。

我就想:去買點東西吃吃吧。於是,我就向媽媽要了一元錢。我一路小跑,到了便利店,我走進便利店,東張西望,看買什麼好。突然,一盒鞭炮吸引了我的眼球。我猶豫了:我是買吃的還是買鞭炮呢?我想了想,決定買鞭炮。我問:“老闆,這盒鞭炮多少錢?”“五角。”老闆說。我又問:“那個打火機呢?”老闆又說:“也是五角。”“太好了,不多不少,剛剛好。”我暗自慶幸道。 

我買了鞭炮之後,我炸呀炸,一根又一根,最後,只剩三根了。我想:怎麼用得這麼快?我得慢慢玩了。 

忽然,我看到了一袋垃圾,一個計劃油然而生。我把鞭炮點着,扔到垃圾袋裡,可能是那根鞭炮威力特別的大,把垃圾袋裡的高跟鞋炸得老高老高,又掉下來。 

我傻了,呆立當場。當我看到那位女士怒目圓睜的雙眼時,我才意識到——我闖禍了。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:快跑!再不跑就死定了!可是,我那不爭氣的雙腳彷彿在瞬間癱瘓了似的,只會在原地篩糠,卻怎麼也邁不開一步…… 

兒子闖禍自然找老子解決。一路上,我暈哪!我恨哪!我暈,因為那位女士幾乎是老鷹抓小雞似的把我拎到我家;我恨,那是因為那隻破高跟鞋,咋就那麼該死,砸哪兒不好,偏偏就會砸中人家的眼鏡!傷人不說,恐怕還得陪眼鏡。唉!我這個月那點可憐的零花錢恐怕也就“肉包子打狗——有去無回了!如今,在那位女士的“命令”之下,我還要捎帶一位犯罪同夥——那隻可惡的高跟鞋,一同見我的父母大人。 

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!反正我已經是“砧板上的肉——任人宰割了”。 

接下來,我家發生的一切與我預計的情況一樣按部就班地進行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闖禍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闖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