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闖禍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闖禍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闖禍

  昨天,在家裡無聊,我就隨手抓起籃球,在雙手之間拋來拋去。這時老爸把飯菜擺上了桌,準備吃午飯了。可是,我一不小心丟出了球,眼看球要落地,我急忙再次把球扔起,以免球落地后發出聲響吵到樓下的人。可球卻不聽使喚,從我手中“掙脫”了!它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,“砰!”,一下飛進了桌上的菜盤,又撞翻了一個碗……

  我看呆了,桌上全是湯汁、菜、飯和翻掉的碗。我慌忙把球移出“危險區”,手足無措地看着老爸。天哪,這下老爸肯定要發雷霆之威了!可老爸只是用很複雜的眼神看我一眼,然後默默地整理着桌上的東西,一聲不吭。我識趣地趕緊上去幫忙,亂糟糟的飯菜被清掃乾淨了。這時老爸終於發話了:莽撞行事就會出錯,凡事都要小心,要用腦……我恭恭敬敬地點了點頭,今天的我對老爸的這番教導是心服口服。

您正在瀏覽: 闖禍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闖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