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兒真美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兒真美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兒真美

  ------溫州的小溪

  指導老師:陳黎

  我喜歡高大挺拔的五嶽,風景如畫的西湖,但我最喜歡自己的家鄉:溫州。那裡有一條小溪,那是我成長的地方,它令我永生不忘。

  春,小溪煥發生機。被春姑娘叫醒。小魚兒:“拔刺拔刺”地游着,小鴨子在水裡生下鴨卵。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夏,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。魚兒都沉下了水底。行人撐起了太陽傘,小魚卻只能被太陽狠狠的折磨。要是這時候下了一場雨,那小魚將會多麼高興啊!果然,馬上下起了小雨,彷彿是上帝看見了小魚 的可憐。我望着雨中欣然躍動的小魚兒,心想:這風景可真是美不勝收啊!

  秋,小溪還是以往那樣的美麗。落葉漂到水面上,組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,有點像一隻金雞立在水面上,有的像一隻蝴蝶翩翩自由落下,還有的像黃色的小花綻放在小溪中......秋天的小溪真是瑰麗無比!

  冬,溪水流得緩慢了,彷彿它留戀一年的時間,不想那麼快過去,就像我,希望童年一直在......

  啊!我愛家鄉,我愛家鄉的小溪!夢裡,我又回到了故鄉,聽到了小溪淙淙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這兒真美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