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之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之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,我夢見我發明了一雙未來之鞋。它渾身火紅色,鞋頭又大又圓。早晨,它會像鬧鐘一樣叫我起床。當我準備下床時,它又會跑到我的腳前,我穿上它刷牙洗臉吃完飯時,我正準備去上學,它又問:“主人,到哪兒去?”我說:“去學校”。它迅速完成了衛星定位,選擇了最佳路線后,他又說:“請注意安全!”接着它立刻載着我在馬路上穿來穿去,路上的行人紛紛向我投來驚訝的目光。不到兩分鐘,它就到達目的地了怎麼樣?快吧?

  它還有個功能,上課時,他會把老師講的話給錄下來,以便我回家複習用。不過這個“萬能之鞋”也有罷工的時候,一天早晨,下起了傾盆大雨,雷聲大作,它嚇得躲進了鞋櫃里我怎麼也叫不出來,氣得我半死,我說:“你再不出來,我就把你扔了!”它聽了,只好乖乖地爬了出來。

  “叮鈴鈴!”一陣鬧鈴聲把我吵醒了,我才明白,嗨!原來是個夢,我一陣洗漱后,有穿上原來的鞋坐着2路車去學校了,在車上,我還在想着未來的鞋。

  三年級:常善文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之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之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