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噢!下雨了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噢!下雨了!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聲雷鳴把我驚醒了,我趕忙跑到窗前,噢!下雨了!

  你瞧!雨點落下來,細細的,密密的,彷彿是銀線紡成的紗,又似乎是冰點串成的項鏈,卻又像珍珠織成的珠簾,它們落到地上。偶爾濺起兩朵水花,卻又悄悄落下,盪出一波波粼粼的漣漪,此起彼伏,美妙絕倫,恐怕是巧奪天工的能匠也打造不出如此引人遐想的意境。正當你欣賞的津津有味時幾個調皮的水泡又擾亂了你的視線,它們隨着水流的方向不知是在游泳,還是在打水仗,有時候又似乎在潛水,消逝在水面上。真是一幅如煙如絮的佳作啊!噢!下雨了,下春雨了!

  你聽!雨點落下來,像是音樂家在演奏但聲音卻有又清脆。它們高興地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,“唰唰唰”訴說著一路的奇聞;有時又“飛上枝頭”,變成晶瑩的寶石,“滴滴滴”的往下跳,滋潤着幼苗;還有幾顆跳到傘面上,“嗒嗒嗒”可愛極了!那柔麗清新的旋律,溫情脈脈的音樂語言,猶如潺潺的清泉,融入大地,融入春天,融入了每個人的心靈。噢!下雨了,下春雨了!

  輕輕一嗅,潤濕的空氣中夾雜着幾分青草幽幽的香,繁華絲絲的甜,還有春雨的香氣,沁人心脾。噢!下雨了,下春雨了!

  伸出雙手,感受斷線珍珠般的細雨在手心裡打滾,還有那在掌中輕輕流竄的風。噢!下雨了,下春雨了!

  河邊一游,綠葉沒有了一絲塵意,細膩的脈絡讓人心生留戀,落水的柳絮也給河面增添了生機!噢!下雨了,下春雨了!

  春雨沙沙的下着,這是他在演奏,他奏化了冰封的積雪,他奏醒了沉睡的幼芽,他奏回了飛春的燕子,他奏出了人們新的希望。噢!下雨了,下春雨了!

  初一:劉園昕

您正在瀏覽: 噢!下雨了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噢!下雨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