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想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想法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放學的時候,看見一輛白色的轎車在學校前快速駛過,一名小學生站在馬路中間,要不是家長拉一把,就會發生一場悲慘事故。

  我想:司機不怕撞到人嗎?我把司機請了下來,對他說:“司機先生,您剛剛開的也太快了吧!您要是撞到了學生,他的家長不會找您麻煩嗎?”司機沒吭聲。我又說:“要是您的孩子也在這裡上學,別人開車很快,撞到了你的孩子,你不會擔心和心痛嗎?要是真的發生了這件事,你麻煩大了,你連後悔都來不及。”司機聽了,紅着臉說:“是,我錯了。”

  我想對天下的司機說:“事情再急,也沒有生命重要。你們開車時,經過人群密集的地方,一定要慢,或者繞行。”

  我還想對那個學生說:“見到車輛一定要讓行,你要是撞斷了一隻手或一條腿,你永遠都不能蹦蹦跳跳了,你的人生也會失去很多樂趣。”

  對於家長,我也想說:你應該管好自己的孩子,他要是被車撞到了,你不會傷心和自責嗎?

  希望司機們在人多的地方開車慢行,家長和孩子們過馬路注意避讓車輛,安全出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想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想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