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下午,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,接着颳起大風。風颳了一會兒就停了。 

  霎時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接着無數黃豆大的雨點從天上落下來,砸在地上,叭叭直響。雨越下越大,我想可能是雲娃娃惹怒了天媽媽和天爸爸,挨了一頓打和罵,苦着臉在哭吧。遠處若隱若現的山,一會兒便完全隱去,只見灰濛濛一片。毛毛細雨,悄悄無聲地飄落着,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。迷迷濛蒙的輕紗,蒙上了綠油油的田野。 

   這時,雨越下越大,我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,天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,灰濛濛的一片。雨水滴在房頂的瓦片上,水花四濺,整個房頂像被一層薄煙籠罩着。樹葉兒、小草兒都綠得發亮。雨水順着房屋往下淌,開始像斷了線了的珠子,後來又連成一條粗線。地上的雨水愈積愈多,最後匯成一條條小溪,嘩嘩地流着。 

  過了一會兒,雨停了,太陽出來了。樹上的葉子經過雨中的沖洗,更加翠綠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