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

 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

  我呢,個子高高的,胖胖的,大大的肚子能撐船。皮膚很白,頭髮很軟但黑的發亮,眉毛彎彎的像兩把鐮刀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中間還有一個大大的鼻子。我的兩隻耳朵特別奇怪,會動,我爸說是反祖現象,有人說我這是老鼠耳朵,有人說是貓耳......呵呵!管他的。

  我的特點是做事特別認真專註,因此學習成績很好。可我還有一個特點,那就是非常膽小。記得有一次,我一個人在家,正在看“名偵探柯南”,屋外颳起了狂風,下起暴雨來。當我看到最驚險的地方,我的心怦怦直跳,突然,一道閃電劈過,真是驚人的巧合,一個炸雷打破了天空,一陣狂風刮過來,我尖叫了一聲“啊!”就倒進了被窩裡,我把被窩抬起一條縫往外張望,一些黑影在眼前晃動,窗帘被吹起來了,我不禁打了個寒顫,在被窩裡,因為害怕,給我帶來了無限的遐想......我還似乎聽到房門打開的聲音,驚嚇得差點兒暈死過去。一會兒聽到爸爸大聲叫我的名字,一看,是爸爸回來了。唉,真是虛驚一場!

  我還有個嗜好是拉二胡,恨不得天天抱着二胡睡覺。無時不刻,我的手指會不由自主地彈動,嘴巴也跟着哼譜子。有一次,做一道數學題,“635+635=?”我竟然寫成了等於635(啦米嗦)!因為我天天拉《賽馬》都習慣了。唉!我太沉迷二胡了!

  這就是我,一個自信而又膽小的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