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檢查背課文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檢查背課文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晚上放學的時候要,老師要求我們回家好好地背誦課文,第二天上課的時候檢查。

  我回到家以後,趕緊寫完作業,然後拿出來課本,認認真真的背了起來,等到快要睡覺的時候,才基本上背誦完畢,但是坑坑巴巴的,不是很熟練。

  今天語文課上,老師剛走上講台,就抽人背誦課文,我在下邊坐着,心裡緊張極了,生怕老師點到我。老師隨機抽了一組人,那組的同學,前幾個都被的還不錯,雖然不是很流利,但是能夠看得出來在下邊下了功夫,但是最後一個人站起來的時候,他臉色蒼白,一句話都背不出來,老師突然之間就生氣了:“讓你們完成個背誦任務就這麼難?我看應該有不少同學沒有背會吧,這節課不講新的課了,剩餘的時間自由背誦吧。”

  老師說完這句話,我周圍的同學好多都默默地長舒了一口氣,看來老師猜對了,很多人都沒有背誦。我也趕緊拿出課本,開始加深記憶了,千萬別在明天抽查的時候出洋相。

您正在瀏覽: 檢查背課文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檢查背課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