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姑婆家的“大小姐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姑婆家的“大小姐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姑婆家養了一條哈巴狗,大家都叫她“大小姐”!她一身雪白雪白的,可真像一個大大的棉花糖。她的眼睛非常大,看着別人的時候總是讓人覺得閃閃發光,炯炯有神。要是她眨眨眼睛,那可就太迷人了!她的名字叫——璇璇。  

  有一天,我特意去姑婆家給這位“大小姐”璇璇洗澡。那時一個天氣晴朗的額下午——這可是給璇璇洗澡的最佳時期,我帶着愉快的心情敲響了姑婆家的門——“叮咚,叮咚”姑婆不一會兒來開門了,璇璇也迫不及待的向我撲來,尾巴還不時的要來要去,還叫了一兩聲,彷彿在叫“姐姐,姐姐”因為我和璇璇早就 打好了交道,所以她對我非常親熱,我們在院子里玩了一會兒,到了三點左右,我和姑婆就開始給璇璇洗澡了,我們找到了一個陽光照耀的地方,我們準備好了洗澡盆,肥皂,水,我們先讓璇璇帶洗澡盆里,在用手捧起水往璇璇身上撒,然後把肥皂抹在璇璇身上,輕輕的抹遍全身,接着再輕輕的撓一下,璇璇在洗澡的時候可真調皮,總是在洗澡盆里跳來跳去 ,濺得我與姑婆一身都是水,真討厭,令我和姑婆笑不得,最後,還是需用水往璇璇身上沖洗乾淨。這時,璇璇嬌氣的搖了搖尾巴,好像在說:終於洗完了!“洗完了還有事,就是用吹風機 把身上的水吹乾,這才大公告成了呢!洗完澡璇璇總纏着我,要我跟她玩,於是,我想起了一件事,璇璇每天都要扎頭髮,我便讓璇璇坐好,我拿到梳子皮筋,開始給她紮起了頭髮 ,在扎頭髮的過程當中,她總是扭來扭去的,使我費了好大的勁才弄好,到了我回家的時候了,璇璇不停地搖着尾巴,好像在說:“你別走嗎?”可是最後我還是走了。 

  璇璇使我的生活更加有趣!更加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姑婆家的“大小姐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姑婆家的“大小姐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