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奶奶摔跤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摔跤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奶奶年歲也有點高了。老年人嘛!年紀大了,行動自然就不太方便了。這不,我奶奶好好的在家裡摔了一跤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。那是在星期五的上午,奶奶在家裡收拾整理東西,不小心被一把輪椅的腳絆了一下,就摔到在地上了。其實,奶奶不像別的人,輕輕地摔一跤不會有什麼大的問題。那是因為奶奶在五年前,也是因為摔了一個大跟頭,換了一塊骨頭,那塊骨頭是用不鏽鋼製作的。醫生關照過,千萬要小心,不能摔跤,要不然會脫落的,到時候就麻煩了。奶奶在一開始的時候,確實很小心地。時隔那麼多年了,她肯定是好了傷疤忘了疼,又開始不注意了,又“生龍活虎”了。這不,一個不留神,又闖禍了。真是一點也不乖。嚇得爸爸以為又要住院動手術了。不過,幸好,經過X光的拍攝,沒什麼大問題,只需要吃點葯就可以了。

  這次真是不幸中的萬幸了。奶奶呀!你可要吸取教訓呀!你得乖乖的聽話,不要亂走,雖然這次問題不大,但總也有疼痛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摔跤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摔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