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"教室里來了一位新朋友——貴賓犬。它的眼睛黑黑的,好像兩顆黑寶石,嵌在眼框上。它的鼻子可靈敏啦!如果有人在門口煮着香噴噴的烤鵝,它的鼻子會告訴它,食物在那呢!它的鼻子也像一塊熔化的巧克力牛奶!它最特別的是有一雙小耳朵,多麼像一副耷拉着的小扇子呀?它的嘴巴里有一個小舌頭,好像一塊美味可口的餅乾,還是草莓味的呢!我可沒有見過圓滾滾的尾巴,我覺得像小兔子的尾巴。最後就是四肢,看上去好像四根巧克力棒吧!

  它也是個小吃貨,它的主人叫它握手,就握手,蹲下就蹲下,真像一個胖胖的小娃娃。小狗吃東西最可愛啦!主人說一聲吃,馬上起身,吃的時候腮幫子鼓鼓的,而且吃得津津有味,不一會兒它就吃完了。看上去真可愛呀,我好喜歡貴賓犬。我覺得它剛才吃飯的時候好像在說:“真好吃,真是太美味了。“

  小貴賓犬喜歡跟小動物玩耍,有一次,它和它的主人去沙灘玩,遇到了一隻小螃蟹,小螃蟹一點都不怕它,貴賓犬卻很害怕,它心想:這是什麼怪物呀?所以它害怕才一直後退着,不知道為什麼,貴賓犬一直在繞圈。又心想:唉!這個傢伙是不是只螃蟹呀!真奇怪。可是一直繞圈也沒有用。只好休息一會兒,還是感覺趴下最舒服。看着它這可愛的樣子,真是讓人忍俊不禁。

  它就是這麼惹人喜愛!"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