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姑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姑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姑婆 標籤:姑婆作文

今天是爺爺的生日,爺爺的妹妹姑婆帶領她們全家要來我們家給爺爺祝壽,“姑婆要來我們家了,姑婆要來我們家了,快,快把我們的零食快收好”,小表妹在一樓大喊,哈哈你一定會問表妹為什麼這樣叫吧,告訴你吧,我的姑婆愛貪小便宜,每次來都會把我們家裡好吃的,好玩的全帶走,她可是開車來的呀! 

  叮叮叮,來了,來了姑婆來了,我叫小表妹快把我們放零食的冰箱快快關好,拿布蓋好,放上一瓶花去,我就急忙去院子里給姑婆開門,嘩,姑婆從一輛豪華大奧迪車出來,只見一個拖扁胖身形,臉上帶着一副啤酒瓶底厚的眼鏡,張開大嘴就有一口金牙的老太太--她就是我姑婆,她身子還沒全出車門就在叫:”陳慶呀,我們來了”,隨姑婆身後還有姑丈、表姐和司機叔叔。 

  我熱情迎了上去,扶着姑婆進到了我家,洗乾淨手大家就到桌邊吃飯了,有兩張桌子,大張的是客人和家中長輩坐的,小張就是我們小朋友坐的,我開心的和表姐表妹吃着喝着,只聽到大桌哪邊姑婆在說祝賀的話,她是用潮洲話說的,我也不知道如何用普通話表達,反正是開開心心,熱熱鬧鬧的。吃飯的氣氛很好,因有姑婆這個大聲公,家裡就安靜不起來。 

  聽爺爺說,姑婆小時候因家中太窮,就從家中跑了出來,一路討飯吃來到廣州,在一個教書老師家中做保姆,後來認識了姑丈,在順德安了家,現在姑婆家中生活好了,兒子開了公司,掙了許多錢,但小時候太窮了,所以愛貪小便宜的習慣改不了,但人是非常好的,回到家鄉都會給錢給村中生活困難的老人,還會去敬老院派東西給老人家。想到這些,我急忙把冰箱花瓶拿走,把裡面的好吃的東東拿出來,放到姑婆面前,姑婆開心的說,我吃不完,我吃不完,等會把它們放到車上去,快快去拿袋子來,把它們裝好。唉,我有點後悔,但是看到爺爺開心的笑容,我也就開心了,因今天是爺爺的生日。

您正在瀏覽: 姑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姑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