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有三個特點,你們想聽聽嗎?那就快來吧! 

  一、特別愛我 

  你們知道我的英語成績一直都比較平穩嗎?因為爸爸在考試前兩個星期一直在幫我複習英語,那些英語試卷全是爸爸自己出的。爸爸還反覆幫我鞏固學過的知識,有時在我玩的時候突然提問,叫我拼單詞,開始我只能拼出來一兩個單詞,可後來卻能脫口而出。所以我的英語期末考試得到了一百分。 

  二、熱愛工作 

  爸爸是AMD公司的部門經理,忙着呢,有時甚至到一兩點才睡覺。繁忙時爸爸每天除了吃飯就是呆在書房裡工作,看E-Mail;每個星期二和星期四的晚上九點鐘還要和他的美國同事開電話會呢。爸爸在休息時閉着眼睛,我問爸爸他幹嗎?爸爸回答:“我在思考下一步的工作該怎麼安排?”原來爸爸休息也不放鬆啊! 

  三、喜愛運動 

  記得有一次爸爸一大早地起來叫我和他打籃球,我本來不想去打的,可肚子跟我提意見了,所以不得不起床了。我們急忙吃發好早飯出發了,直奔鄰里中心籃球場,本來以為就我和爸爸打着玩玩的, 可爸爸竟然約了很多人,我只好在一邊看。不一會兒他們就打得熱火朝天,打了很長的時間,我一邊已經很無聊了,可爸爸好象忘了我一樣。過了一個多小時,爸爸終於帶我回家了。我邊走邊想:爸爸真是太愛運動了,把我都忘在一邊了。 

  你說爸爸怎麼樣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