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不能看表面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能看表面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的時候,我們總是會被表面美好的東西給迷惑。實際上,真像並非如此。

  就像今天我們在散步的時候,媽媽給我買了幾個蓮蓬。等我們回到家以後,我就迫不及待地剝了蓮子。當我把蓮子剝開來到時候,那白白凈凈的肉,真是看得人垂涎三尺。我以為這個東西肯定是人間美味呢!我就一口吞了進去,剛開始的時候,我感覺甜絲絲的,可好吃了,可是,當我吃到裡面的時候,裡面是那麼的苦。原來,裡面之所以那麼苦是因為有一根蓮子心,就是這根東西在作怪。

  通過吃蓮子這件事件,讓我明白了,凡事我們都不能看表面,更不能被表面美好的東西所迷惑。我們一定要透過現象看本質,不要盲目地下結論。因為有些東西並不像我們眼睛看到的那樣美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能看表面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能看表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