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保護環境

  邢詩萌

  環境問題是二十一世紀要面臨的一個重大的問題,保護環境是每個小學生都應盡的責任。

  媽媽告訴我們,以前的永安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。明朗的天空,晶瑩透亮,好像一池清澈明亮的湖水,小河“嘩嘩嘩”的向前流淌着,每一個小小的漩渦都是它笑出來的甜甜的小酒窩。小河裡一群群魚兒,歡快地游到水面上來,就好像一個個美麗的公主,拖着長長的紗裙在快樂地舞蹈。春天來了,碧綠的草地上,小草親密地擠在一起,手拉着手,肩挨着肩,好像好朋友在講悄悄話。農田裡,一棵棵白菜整齊地排列着,就像等待檢閱的士兵一樣。沉甸甸的稻穗把稻稈都壓彎了腰,好像在感謝大地的養育之恩。離農田不遠的果園裡,一棵棵桃樹上結滿了桃子;有的謙虛地低着頭;有的神氣地挺着胸;有的頑皮地躲在桃葉後面,好像在和同伴們玩捉迷藏呢!柑橘也漸漸成熟了,七八個聚在一起好像在開會,真有趣!

  如今,我們的家園變了樣:蔚藍的天空變得灰黑了,那是因為工廠排放廢氣、噪音,這不僅影響了人們的休息,還影響了孩子們的學習。碧綠而又清澈見底的河水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渾濁不清的髒水,原本成群的魚蝦也漸漸消失了,枯黃的草地,就像一個個餓得面黃肌瘦的“孩子”,樹木被砍光了,鳥兒無家可歸,成了一個個名副其實的“流浪兒”。果園裡結出的果子又苦又澀,真難吃!

  人類的愚昧無知導致山體滑坡、泥石流、地震、火災、洪水等等自然災害接二連三的發生,地球開始報復人類了……同學們,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拯救地球吧!讓我們從保護身邊的一草一木開始做起,從保護一花一草開始做起,從節約一滴水、一度電開始做起,拯救地球,就是拯救我們自己呀!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