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人都要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人都要保護環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,這個世界的環境對我們很重要。可是,有些人不知道環境對我們有多重要。所以,他們一直在破壞環境。

  有時候我在海邊,看見海面上飄着許多垃圾。垃圾會污染水源,在那裡生活的魚蝦都會得病。有時候我在街上看見有很多汽車都會排出黑煙,黑煙會污染空氣。人們呼吸多了這種空氣,就很容易生病。在街上,有些人亂丟垃圾,這些垃圾會讓大街變得不幹凈。還有的人亂砍伐樹木,破壞綠化。這些行為很不好,我們要去阻止。

  我們要把垃圾丟到垃圾桶里,不要隨便把它丟到海面或街上。我們要盡量少開汽車,不要讓空氣受到污染。我們不要亂砍樹木,要多種花草樹木,這樣才能美化環境。

  只要我們人人都當環保衛士,那麼,世界會變得更美好的!

  北海市海城區六小 王琪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人人都要保護環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人都要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