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保護環境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的6月5日,是第35個世界環境日。聯合國大會已經確定2006年為“國際沙漠和荒漠化年”。為了遵守慣例,同“國際沙漠和荒漠化年”主題保持一致,選擇“沙漠和荒漠化”作為今年世界環境日的主題,

  以突出強調這一人類所面臨的緊迫環境問題。

  當我們從繁忙的學習中抽身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,我們發現我們的大自然母親已經變了模樣——群山光禿禿的;水塘變成泥漿坑;小河撈不到魚和蝦……讓我們看得更大一些,更遠一點吧!據科學家統計:中華民族的搖籃--黃河,近兩千年來決口一千五百多次,改道二十六次,給兩岸的人民帶來深重的災難。為什麼會這樣呢?這意味着什麼?這意味着我們如果不及時保護環境,珍惜我們的地球家園,美麗的地球家園將會連同人類自身一同消滅掉!地球因為有了人類而日益繁華,地球也正因為有了類而逐漸走向衰亡。人類正在用智慧扼殺自己賴以生存的地球。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實啊!所以我們要大聲的呼籲:我們要保護環境!

  我們現在是在校學生,我們目前可做的就是保護我們美麗的校園。親愛的同學們,我們都想在一個綠樹成陰的校園裡學習,想在一個清潔、美麗的校園裡健康成長,學習本領。校園是我們共同生活的大家園,校園的美麗要靠你,要靠我,要靠我們共同來創造。首先讓我們看看以前的校園吧。一進入校園,隨處可見亂仍的紙屑、塑料袋,春風輕輕的吹過,紙屑、塵土滿天飛揚。正在綠化的花壇里,被同學們肆意踐踏;教室的走廊上,原本雪白的牆壁被同學們亂塗亂畫;變得污跡斑斑;還有的同學從樓上向樓下到垃圾雜物;有的同學在課桌上亂刻亂畫……看到這些你的感受是怎樣的?在這樣的校園環境里學習能使你身心快樂嗎?每當看到這樣的情景,我的心情總是非常的沉重,悄悄的拾起垃圾。我希望同學們行動起來,齊心協力愛護校園衛生,凈化美化校園環境,

  保護生態環境,沒有全社會的參與很難成功。青少年是民族的希望和未來,是生態環境建設的生力軍。讓我們帶動更多的人們行動起來,從自己做起,從小事做起,保護生態環境,共建文明家園。

  同學們,開始行動吧!凈化校園環境,為創造和諧美好的綠色校園而努力奮鬥吧!為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共同家園——校園。我們以虔誠的聲音呼喚生命的綠色——為了讓大地山青水秀,為了讓家園綠樹藍天,讓我們小手拉小手,讓我們小手拉大手,加入“呼喚綠色”行列,保護綠色家園。今天播下一份綠色種子,明天收穫一片藍天綠地!行動起來,從我開始!行動起來,從現在開始!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