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段時間,我在家裡的電視上看到工廠排出了很多濃煙。我感到非常痛心。  我們的地球嚴重被污染了。天空上,因為工廠大量的排放出濃煙,廢氣,汽車的尾氣大量的排出,湛藍湛藍的天空變成了黑色。小河裡的水,因為人們在那裡洗衣服,工廠里排出大量的廢水,河邊還堆有很多的垃圾,小河的水本來是清澈見底的,可是現在卻變成了又黑又臭的污水。森林,因為人們不但不保護森林,還亂砍濫伐茂密的森林,森林就這樣的消失了。現在每家每戶都還用着塑料袋,造成了嚴重的白色污染。據科學家分析,這種白色污染一千年也不會消失。  保護環境,刻不容緩!因為保護環境就是在保護自己啊!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