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“麥霸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“麥霸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,姑姑決定我們全家一起唱卡拉ok。

  上午十一點我們全家來到快樂迪,那兒環境很好。第一首歌由我唱“生日快樂”,拿起話筒迫不及待地唱起來。一連唱了好幾首,有流行歌,媽媽全給我換成了兒歌《賣報歌》《讓我們盪起雙漿》、《泥娃娃》等,媽媽和姑姑也選了好幾首,但我一人握着話筒不放,一首接着一首,姑姑說我是“麥霸”,我才不理她,反正我一首接着一首地唱,奶奶、爸爸、媽媽都給我鼓掌伴奏,我唱的高聲部分她們都拍手叫好,尤其是《愛我中華》,我更有信心唱了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唱卡拉ok,大部分的歌都是我一人唱的,我都覺得是我的個人演唱會了,我喜歡唱,直到我們出來我還沉醉在卡拉ok之中。

  媽媽的話:全家一起去卡拉ok還是第一次,睿一個人握着話筒不放,直到唱完了還意猶未盡,我們都沒有想到睿唱高聲部分那麼准那麼好,兒童歌曲唱得好,更沒想到《愛我中華》唱得更好,音調非常的准。

  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“麥霸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“麥霸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