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保護環境愛我家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愛我家園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,沒有了地球我們將無法生存,所以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家園。

  環境的逐漸惡化,使人類面臨了生存的威脅。只有全世界人民一起保護環境愛我家園,才能擁有一個美好的世界。地球像一位無私的母親,用自己的血液——石油來為人們提供資源。她將自己所有的器官都交給了人類!地球越來越千瘡百孔,她的“肺”——森林、濕地受傷了,她的“肌膚”——大地乾裂了。看到這些,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。讓我們一起呼號:保護環境愛我家園!

  有一次,我去舊街玩耍,看到一幅令人大吃一驚的畫面。到處都是堆積成山的垃圾。時不時還要小心“地雷”,蚊蠅大軍在上空盯着這些“美食”。路過的人都說臭死了臭死了,幾乎沒有人不說臭。這樣的環境真是令我憤憤不平,仔細一看,竟然是污水的“天下”,到處都有污水。我不僅想起了課外書上的知識,因為污水排放量的增加,人們為了身體健康只能飲用純凈水。雖然純凈水有種種弊端,但時下“飲用水”正成為了一種潮流!看到這一切,我們清晰地認識到污水帶給人們的痛苦、恐怖和災難!

  為了保護環境我們要留住大自然的綠色、保護母親河、植樹造林、打造節水型社會、減少垃圾污染。

  為了我們美好的家園,大家一起保護環境吧!最後讓我們呼號:保護環境愛我家園!

  初一:張鵬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愛我家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愛我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