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今,渾河北岸帶狀公園越來越美。行走在河堤上,樹蔭、河風、花草、碧水,讓人心曠神怡,流連忘返。這樣好的環境,需要我們大家來保護。

  在特彆強調節能低碳的今天,破壞境是很可恥的行為。有的人竟在這樣好的休閑度假的公園裡遛狗,還有的人在雪白的步路磚上燒紙,追紀自己親人的亡靈。以上這兩種行為,滿足了自己,卻得罪了社會公德,這種行為要受到堅決抵制。

  我們要愛護環境,保護環境。看到廢紙和贓物要撿起來,扔到垃圾桶里。

  每個人吃完的果皮也不要隨手扔在地上,也要扔在垃圾桶里。更不要隨地吐痰、隨地大小便。

  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,不要摘花折柳。因為花草樹木不但可以綠化環境,還能吸收二氧化碳,過濾空氣,使我們居住的環境更清新。
 

 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:李昊洋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