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同桌是一個文靜的小姑娘,她和我一樣,都很安靜。她有一雙明亮而純潔的眼睛,她的眼神很溫柔,總是笑眯眯的,一生氣的時候小嘴就撅得很高。不過有時她喜歡開玩笑,我感覺她的字很好看,整整齊齊的,讓人感到很天真,很可愛。

  有一次,我們玩抓人,我們首先先定石頭、剪子、布,可是她輸了,從她的眼神中,我能看出她有點難過,所以我故意被她碰到,這樣我就是猴了,不過我當了猴,我就得抓人了,她看到我很不願意,所以她也故意被抓到,可是我就不抓她,她看我不抓她,就往我身上撲,這樣她就當猴了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有感覺她是一個有同情心,善良的人。

  還有一次,她過生日,她請我們上她家吃飯,招待我們,可是她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,我們都獃獃的等着,她也很着急,一會坐下,一會站起來,有時還繞着沙發轉圈走,電話鈴聲響了,她急忙跑過去,着急的拿起電話,馬上把電話拿到耳邊,可是她萬萬沒有想到,不是他爸爸媽媽打的,而是同學問作業,她大聲的喊着:“不知道!”這樣她使勁的掛了電話。

  你看,她又是一個很性急的人。

  這就是我的同桌!

 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級:李佳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