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、波光粼粼、日夜歡歌的小河。

  小河是一幅彩色的畫,時時映在我的腦海中;也是一首抒情詩,時時縈繞在我的心間;又是一支動聽的歌,時時回蕩在我的耳邊。

  春天,河邊開滿了婀娜多姿的柳樹,長長的柳枝隨風擺動,像溫柔的小姑娘在梳理長長的秀髮。

  夏季,河邊的野花、柳樹長的更茂盛了,倒映在小河裡,小河變成一條五顏六色的綵帶。暑假裡,我們天天都到小河裡去遊戲,一個個像小青蛙一樣,撲通撲通的跳進水裡,在河裡遊戲、潑水、嬉戲。我躺在淺水中,太陽暖洋洋地照耀着我,微風輕輕地吹拂着我,小河溫柔地撫摸着我,我彷彿睡在媽媽的懷裡了……

  秋天,燕子南飛了。小河邊飄滿了稻香。河邊上的枝葉變黃了、變紅了。小河裡飄滿了樹葉,像一隻只金色的小舟,隨波飄蕩。

  冬天,雪花紛紛揚揚,大地白茫茫的一片,河邊的柳樹依然傲然挺立,小河依然淙淙流淌……

  啊!家鄉的小河,你是我童年的樂園,我永遠忘不了你——家鄉的河,母親河!

  新星學校三年級:莫小晟

   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小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