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刨山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刨山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刨山芋 標籤:烤山芋作文

  今天,我一進教室,就看到教室里非常熱鬧。我心想:今天老師一定要帶我們去刨山芋。

  我們爭先恐後的上了車,當車子出發的時候,我恨不得一秒鐘就到達刨山芋的地方。在車上,同學們有的聊天,有的談笑,還有的正在唱歌,而我就在那兒看窗外的美景。

  我看到天上的白雲有的像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有的像一條威武的巨龍,有的像一匹奔流不息的駿馬……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不一會兒,我們就到了目的地。老師把我們排成一排長隊,就像一條巨龍。老師說:“先要找到山芋的?,然後再順着?找山芋,這就是順藤摸瓜。”

  當我找到一個山芋的時候,我就開始輕輕地刨起來,在我旁邊的一名同學,他看我刨得很慢,就來幫我一起刨,因為他沒有小鐵鍬,只能用手刨。不一會兒,一個胖娃娃就蹦了出來。同學們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,他們說:“你真能幹。”

  我看到其他同學,他們都刨得汗流浹背。我見他們的山芋遍體粼傷。只聽這邊同學喊:“老師,我們刨到一個大山芋。”那邊又喊:“老師,我們刨不出來,快來幫幫我們。”

  時間很快過去了,當我們滿載而歸的時候,同學們依依不捨的回到了車上……

  到家后我急忙把山芋燒好,嘗了一口,呀!自己刨出來的山芋就是甜。

  這件事讓我明白要珍惜糧食。

  建湖縣育紅小學三年級:吳幸陽

您正在瀏覽: 刨山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刨山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