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家鄉,高密市那麼樸素迷離,家鄉的那條河更是美麗。是啊!河水清清的流,是那樣美麗,是那樣的輕柔。

  春天,大地回春,萬花齊開,綠柳發芽,千山萬水也從長眠中醒來了。一切景物都生機勃勃獻出自己的美。家鄉的小河是靜寂的,只是輕輕的流着,河底的魚歡快的游着,正像我的心情一模一樣,也是歡呼雀躍的。這時,我總是想:“原來河水是沒有顏色的阿,是那樣清潔的啊!”

  夏天,伴隨着春天的去也來了,太陽炙烤着大地,好像要把地球烤化了做最熱的一個星球一樣。河邊,青青的,小河映着綠樹,如果不小心,一定會“撲通”一聲跌入河中,不過,洗個涼快早也值得,反正河水又不臟。我經常坐在河邊,想着事,享受着一陣一陣涼風。噢!小河是綠色的啊。

  秋天,楓葉紅了,一陣陣炳烈的秋風刮來,凍得人直打哆嗦,樹上的葉子落了下來,撲入水中,從遠處看上去,像一條金子鑄成的河,是那樣高貴、美麗。噢,秋天原來是金黃色的啊。

  冬天,大雪紛飛,鵝毛般的大雪亂飛着,時不時刮來一陣北風,讓人真想回到被窩裡好好睡一覺。小河結冰了,是那樣的厚實,可以在上面滑冰,但魚兒們並沒有停息快樂的玩耍,像春天一樣的玩耍着。噢,小河真正的顏色是白色的啊。

  我感覺我想一個畫家,描繪出小河的輕柔的美。
 

您正在瀏覽: 小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