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爸爸,爸爸,好爸爸,我有一個好爸爸……”每當聽到這首優美的歌聲,我就想起了我親愛的爸爸。

  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,身材魁梧,留着寸頭,有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,時常穿着一身藍色的西服,顯得格外精神。

  爸爸總是在我孤獨、疲憊的時候,給我鼓勵,給我愛的力量。記得有一次,我的作業得了良,爸爸在給我作業簽字的時候看見了。我原想爸爸會說我,可爸爸鼓勵我,讓我下次認真寫作業,爭取得優,並且和藹的說:“爸爸相信你一定能做到。”

  爸爸非常疼愛我,每天晚上都會給我講名人故事,和我一起談心,我也會把學校發生的“新聞”講給爸爸,我爽朗的笑聲給家裡增添了無限的樂趣,每天晚上都會有“開心一刻”。

  我的好爸爸,您是我最親近,最棒的好爸爸,是我的驕傲,我的最愛!

  西安市蓮湖區紅光路小學三年級:沙漠的魚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