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門前的小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門前的小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門前的小河

  家門前有一條幹凈的小河。當一樣照着那條小河時,河面銀光閃閃,非常美。可惜好景不長,前段日子,小河竟變得髒兮兮的了,有時候還散發著一陣陣臭味。大人們聞得都不敢去洗衣服了,小孩子們也不再去捉小魚玩了。我決定,星期天去探個究竟。 

  我先去河邊檢查河邊,發現兩旁都有刺鼻的氣味。仔細一看,兩邊都是一些垃圾。原來,因為垃圾桶離在村口,來去倒垃圾比較麻煩。為了方便,許許多多的叔叔阿姨,都把平常的生活垃圾倒在了河邊。時間一長,這些垃圾經過日晒雨淋漸漸地腐爛了,所以小河失去了原來的面目。我想;要是人們繼續這麼做,那麼小河只會越來越臟,也許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。 

 回到家后,我用木板做了一個牌子,然後用毛筆在上面寫上:“愛護環境,人人有責”。我把它插在小河邊,希望叔叔阿姨們都能夠看到。 

 晚上,我夢見小河又變乾淨了,它嘩嘩地唱起了歡樂的歌謠

您正在瀏覽: 門前的小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門前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