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堅持就是勝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就是勝利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成長中令我難忘的事情有很多,那些事情就像天上的繁星一般,一件事完了還有一件,但是最令我難忘的事情還是第一次學騎自行車的時候,接下來,我就摘下那一顆最閃亮的繁星,來給你們講講屬於它的故事吧……

  那是一天中的下午,剛吃完飯的我,想出門去散散步,剛好碰見小夥伴們都在比賽騎自行車,看誰騎得快,我看着小夥伴們愉快的玩耍,又聽着小夥伴們歡快的笑聲,心裡痒痒的,於是我暗下決心,決定也要學一學騎自行車,之後,我的“學騎車”之旅便開始了。

  哥哥一放學,我就找來哥哥,要他教我學騎自行車。他說第一步先得學會平衡,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,如果這點做不到的話,你就學不了。哥哥講完,就把我領到一個專門練自行車的檯子上練習。我一腳踏在檯子上,另外一腳踏在自行車的腳踏板上,哥哥讓我用力一蹬,我還不會騎,就乖乖的聽着哥哥說的照做,結果我走了起來,但是另一隻腳沒有踏在另一個腳踏板上,導致我摔了一個狗啃泥,就這樣,我的第一次嘗試失敗了。失敗后的我喪失了信心,坐在一旁無精打採的哭了起來,一邊哭還一邊摔東西,這時,聽到哭聲的哥哥連忙來安慰我,鼓勵我,讓我重新再來一次,還心平氣和的告訴我說:“不要灰心,正所謂世上無難事,只要有心人。'失敗乃成功之母',不經歷失敗怎麼能見證成功呢?加油,哥哥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!”原本氣餒的我聽了哥哥這番鼓勵的話,頓時有了信心和意志,意識異常堅定,又繼續練習了起來。

  練了一次又一次,摔了一回又一回,終於,在我的不懈努力之下,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,並且跟小夥伴們比賽,只練習了三天的我都可以有時拿到第一名了,這時,我感到了自豪。哥哥開心的告訴我,我再多練習幾遍,甚至都可以與他12歲的朋友們一起比賽了!

  在這之後,每次我遇到困難,想放棄的時候,便會想起哥哥教我騎自行車這件事,同時,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:堅持就是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就是勝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