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小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小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站長

  姥姥家門前有一條蜿蜒的小河,清澈的河水可以見底,裡面有好多小魚游來游去,沒事的時候我經常和表哥下河去捉魚,一同趕着姥姥養的小鴨子。進了河裡鴨子們經常不時的用長長的嘴巴銜住小魚,每到這個時候我們就跑過來搗亂,鴨子趕緊吐下小魚,並拍打着翅膀嘎嘎的叫着遊走了,我們便會哈哈的大笑起來。河裡不只有小魚還長出了些許蘆葦,上面不時的有蜻蜓飛過,看似晶瑩的翅膀,美麗極了!河底有很多不成形狀的小石子,各色各樣,我時常會揀回家, 放在姥姥的花瓶里。 

  到了冬季,河面結了冰,我們就來到這裡溜冰。這是我們北方特有的景象,孩子們凍紅了臉蛋,嘴巴呼出的熱氣清晰可見,眉毛和額頭下面的頭髮都結了霜,但是熱鬧的場面儼然讓大家忘記了寒冷。這裡已經成了天然的溜冰場,大家玩的已經是樂不思蜀了。

  這是我在姥姥家生活那兩年常去的地方,也是我記憶最深刻的地方!

  家鄉的小河讓我難忘。

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小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