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本來想要藏住這樣的夢。然而,我看了文雪的作文,突然間覺得我應該記錄!

  好不容易,我盼見了這樣的夢!好不容易,我夢見了他的面孔,儘管是模糊的,卻是成了醒來后細嚼慢咽,慢慢回憶品嘗的一段夢!

  夢裡的他太模糊,我將近要反駁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!但是,終究還是讓我維持了這樣的信念!

  模糊到我根本沒能看到其面孔,無法回憶起夢中的他的笑,只是仍舊依稀記得他的改變,依稀記得他的衣衫,依稀記得他的車,記得他在夢中所有的一切都與曾經我認識的他不一樣了。醒后,我不斷地想着,回憶着那樣的夢!

  我問自己,為什麼會如此不真實,在現實中的他並非像夢中的那樣正經,那樣成熟的!我仍舊是無法接受變成成熟的他,對吧!後來,還是告訴自己,自己堅持了那麼久,不應該放棄,不管誰都是會改變的,終會有一次大轉變!真正的愛,應該接受!我告訴自己,其實誰都會改變,不管成為了什麼樣子,自己喜歡的終究是他的性格,而非他所外貌,我跟自己說我並非外貌協會者,應該接受這樣大改變的他,即使在現實生活中的他還沒有這麼大的變化,但是,夢,終究也是一種預兆,要如果將來的他成了夢中的那個他,那麼,如果愛,那麼就堅持,如果不愛,就請自己揮手而去!

  愛,就堅持,不愛,就微笑的揮手!何必強求!

您正在瀏覽: 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