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釣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魚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的早晨,風和日麗,天空一碧如洗,像一塊深藍色的寶石。太陽公公格外火辣,放射出耀眼的光芒。

  一大早,小明就提着水桶,扛着魚竿,連蹦帶跳地來到了一條彎彎的小河邊。這裡風景秀麗,河水清澈見底,柳樹姑娘梳理着自己的長發。河邊圍繞着旺盛的小草。小明席地而坐,抓起一把魚食就往水裡拋,然後在魚竿上穿上魚餌扔下河,耐心地等待着。太陽望着他,小草靠着他,柳樹為他遮陽,知了為他歡唱——一小時過去了,浮子還是沒有動靜。小明有些耐不住性子了,急得直跺腳。可他又轉念一想: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。他又重新振作起來。這時,一群活蹦亂跳的魚兒游過,一條小魚繞着魚竿轉了幾圈后,一口咬住了魚食。“浮子動了!”小明高興地跳了起來。由於用力過猛,魚剛拉到半空就又蹦到了小河裡。小明沒有灰心,繼續等待着。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,不多會兒,一條,兩條,三條——小明喜出望外的釣起了好多條。

  夕陽西下,小明哼着小曲滿載而歸。

 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(1)班三年級:邱添

您正在瀏覽: 釣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魚 暫無評論